2004-06-09 02:32:48尚未設定

我沒有喜歡你,真的。








滿腦子都是之前發生的事



你喝醉

睡我腳上拉我的手

我喝醉

你硬要把我扛走

一起出去玩

我不想給你抱

你問我.......害怕嗎

到最後我癱在你身上

你拉開蓋著的外套問我要不要進來

然後


我知道你有女朋友了



三更半夜去海邊吹風

你懶你怕鬼你玩我喉結

你很樂觀、神經大條、好色又白目不會看人家的臉色

跟我一樣不喜歡吃金針菇因為會塞牙縫

喜歡鄉下、山上還有新鮮的空氣

我拉塌的時候你什麼也不會說

我想打扮的時候卻總是被你嫌到一無是處

叫我不要穿那種鞋不要穿裙子不要這樣不要那樣



我真的覺得很幹

你卻白目到還繼續笑我以後會禿頭

我睡著的時候

你老愛吵我

玩我頭髮坐在我身上

最後

再幫我把握在手裡的眼鏡拿走

我們一群人窩在你家

你拿出一把很帥的大紅色電吉他

閉著眼睛用很驕傲的神情彈給我們聽

告訴我們好好練,成功就像醬

你的胃像是無底洞

一個人就吃掉了115元的早餐

你才十八歲

卻好像什麼事都做過

當老闆、玩股票、玩樂團、被圍歐、喝掛在大馬路上、女朋友跳現代舞

你懂吉他、懂鼓、看舞展、知道最好的舞者是誰

也喜歡圖文書,紅膠囊、幾米、可樂王

我只能說

以一個流氓來講

你算是很有藝術氣息和文學素養的了

你很喜歡她、你很專情、你很執著

然後



你們分手了

你難過、大哭、自己看遍了最近所有上映的電影

很痛

我知道

但別喝太多酒好嗎


很多雞毛蒜皮的事我都記得

但我沒有喜歡你

真的

我只是好喜歡大家開開心心的在一起

我只是不喜歡看見朋友不開心

我只是最近很少碰到你

所以開始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