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3 18:18:47年少的維特

撒謊

妳的嘴巴正在撒謊
在說愛我的時候 妳的眼神向左看了一下

妳的雙手正在說謊
牽住我的右手 我猜大概妳今天有想要刷卡

妳的擁抱正在撒謊
擁抱我是因為你剛剛被他賞了一個耳光

妳的腦子正在撒謊
坐在我的身旁 想的卻是和他的那張雙人床

妳的眼神充滿無辜的目光
妳的身材好比魔鬼非常火辣
不過這不代表妳可以對我說謊
不代表我不知道妳的神情緊張
可以停止這樣妳的虛假
摘掉面具妳還有什麼可以囂張

不要在對我撒謊
沒說愛我的時候 妳說的都是八卦

不要在對我撒謊
每個月的薪水我都給我媽媽

不要在對我撒謊
躲在我的懷裡 不代表我必須替你擦乾眼框

不要在對我撒謊
昨晚房間隔壁 有我躺在床上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小小的故鄉
那裡沒有戰爭 沒有謊話
左手牽著右手大聲歌唱
還有一個人彈著一把古老的吉他
彼此的擁抱 還可以聞道淡淡的芬芳
他在心中的一個地方


再見了 玫瑰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