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22:07:46CHUCKY








你寫信給我呢

哈 很感動

記住我寫的*

愛死你愛死你*






今天和啾啾一起回家

呵呵

一起走很開心^^

有人陪我聊天*

橘子說我跟一個學姊長很像

他比我可愛啦

拜託我那麼醜="=

蠻多人說我們長的像

我覺得還好說

呵呵呵









聖誕節

要買好多東西

改版專輯ˋ模范專輯ˋ卡片ˋ禮物...

哇靠我真的會缺錢到死="=









班上*

換位置了

我旁邊是可愛的枕頭寶貝

前面是聰慧的雅宣

後面是傻孩子狗宏

他很好聊天

上課都在聊

最近班上掀起了一股烏龜風

呵呵呵










妳好吵好煩

限制我好多

不要逼我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