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16:04:39sayuki

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
和他去了影貼相,
非常快樂!
你知嗎?我們成年幾沒有影了!!
一次過影兩次,幸福!!

然後去了「水道田」吃日本野,
不太好吃,不過試試新菜色也不錯!

去了「cheap之堡」塭Annie她們,
我不捨得你呢!!
那時我們打工一起好快樂,
一起辛苦,一起努力.
雖然之後聯絡不多,
但大家的心意也在心中!!
之後,一起去了cafe玩,
十多個各有各玩?!
最後大家也一起玩了,
嫻就來醉了,我們一起灌醉她!!
「芝華士」溝綠茶,倒在我comme衫,
幸運沒有染色,否則我一定殺死你,死肥婆!!.

Annie:那條電話繩你一定要帶在身旁啊!!
4年後一定要合上的!!
ㄚo丫o:我的情人節朱古力呢?
Dnney:做你女朋友真好,我錯過了!!
阿嫺:我們快商量秘密!!
Endi:飛機王!!

今天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快樂』!!
因為你說了一句平常不會說的說話!!

pic:Annie &sayu &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