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0:55:36王峻辉

6月13日 还是会痛 绝望依然

不断不断,爱不断,不理不理,爱仍不理,历史不能改变,
没有蠕虫洞,没有时光机,没有相对论,这就是现实,但是
我愿意,我愿意不断不断,你执意,你执意不理不理,没所
谓了。





今日,增城一早就落大雨,看天气预报,广东地区大范围降雨。

我拿起了手机,希望你能注意身体,阴雨的天气最容易感冒。

为什么呢?一条祝福的短信,搞到要生要死?

祝福=骚扰

QQ空间?舍不得?为什么又是他?

又一年过去了,我以为我的伤口会复原,我以为我可以淡然对待,我以为我慢慢不再想念你,我以为我改变了。。。。。。

但是这刻才发觉,仍然痛,很痛很痛。


经历了很多,我认为我已经够力量去接受。却亦然也。


这刻才发觉,我未能走出伤痛的阴影。


诱惑,我抵住了很多很多的诱惑,为的只是你的原谅。


依然喜欢,很喜欢,依然在意,很在意,我仍然在意你的生活,在意你的一举
一动。


我的思维很乱,迷惘。仿佛见到了高中时的我。

我怕我小小的血肉之躯承受不了。

好痛,好痛,痛能让人清醒?我怕我痛着痛着会痴线。




我很想我是一个花心的人,至少不会痛。

我很想我是一个对感情不认真的人,至少所有结果都归于我自己。

我很想去学吸烟学吃丸,至少我能快乐。

我很想很想去辍学,至少不会因为你去奋斗。

我很想很想死亡,至少能让你能记住我。


希望?谁能给我希望?为什么永远给我的是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