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19:39:47

時間....

每天每天....

看著時間從眼前消逝

什麼也不能做

伸出我的手

什麼也沒有

但是....

我卻就這麼下去

的慢慢成長

慢慢茁壯

不管到了什麼年紀

我都一直在想

為何時間不肯停下來

為何不能靜止

為何要一直長大

為何要面對現實

我還是那個愛幻想的小女孩

但我的年紀

卻已經不再是小女孩

而是一個快成人的女孩

從出生到現在

從不知道

我活著的目標

只知道要活下去

就必須

吃喝拉撒睡

這些事都是活著最基本的條件

附帶條件則是

一直學習  上學 考試 寫作業

在進階  就是上班上班上班

除了這些

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是我生存的目標

活著

要經過生老病死

許多考驗  關卡 挑戰

看著最愛長輩皺紋一條一條出現

白髮一根一根生出

笑容一次比一次少

身體上的痛苦一次比一次多

說真的....看了於心不忍

卻無法改變什麼

因為......這就是時間的殘酷

有一天

我最愛的許多人

會一個一個從我眼前消失

再也不會出現

真的....很想要停止這一切

開關在哪  插頭在哪  電源又在哪??

有誰可以告訴我??

讓我去切斷所有

開始靜止!!

在這一輩子裡 有誰可以一直陪伴著我到老去?

我怕一個人  怕孤獨  怕沒人能和我談天

一輩子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總有一天會過完!!

每個人的一輩子不同

因為沒人知道

誰會什麼時候死亡!!

但正因為人是有感情的動物

所以....死亡後....

一定會留戀人間

以至於...我們過奈何橋時

必須喝孟婆湯

忘掉一切

當一切的記憶歸零

雖然我們都忘了所有

但.....

我們曾經存在

是不可否認的事情!!

時間不斷流逝

我們不斷輪迴

總有一天我們會再相逢

可能為家人  朋友 老師 貴人 敵人

希望到那時....

就算彼此是敵人

也要開心我們再度相逢!!

 

 

 

下一篇:左邊留給你

小瑜\\\ 2008-10-30 21:10:57

哇勒
大家真的都好悲傷
我無奈
快樂哪天會來到我們身邊
或許明天?!

版主回應
或許吧!!
但大家真的都很感傷就是了!!
2008-10-31 21: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