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5:01:47

結束!!

呼啦啦...

終於結束啦!!
昨天就是最後一天啦!!
簡直就是如釋重負嘛!!

開心很開心這樣
但不知道會不會過
沒辦法因為我的工作底稿很爛

但是我真的很認真唷
方老...別當我呀!!!
拜託.....你當我的話會計先生會生氣唷!!!

因為我每天都有很乖的和他約會
也有乖乖聽課 乖乖寫作業
小考也都有及格
所以你不能當我唷!!!!
聽到沒呀???????

但是....痛苦的是
我的作業都還沒動
我要去和小論文先生約會才行
唉唉唉......比起小論文先生
我比較喜歡會計先生耶!!!!

總之....
我還剩下幾天的暑假可過了!!
一定要好好度過才是!!!

上一篇:很累這樣!!

下一篇:痛苦開始的第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