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18:12:13

加速破碎

本來....

好好的一面鏡子

現在....

破了.....一開始...

是一角破了!!

還努力忍受的疼痛

現在....

加速破碎....

一片一片的玻璃碎片

我....

看著它.....

一片片的掉落

再破碎.....

我.....





除了.....

能看著它加速破碎外


還能做什麼??

妳們告訴我呀.....



我想.....

我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一面靜靜的看玻璃


全部碎掉




一面無聲的哭泣


看著它全部瓦解......




因為.......

我所說的想挽留的話

沒有半句

可以讓妳們停止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