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8:52:40

失憶2

今天 是我醒來ㄉ第三天ㄌ

我.....

依舊想不起來任何事情

醫生告訴我

這可能只是短暫失憶

但...........

也可能是長期的....

甚至可能一輩子都遺忘之前的種種

他說我的腦袋因為遭受強烈的撞擊

所以有一部分的血塊無法散去......

如果可以希望我動手術!

但是.....

我的心底好像告訴我....

不要動手術.....不要想起任何事情

我到底.....

該不該想起之前的種種呢?

我的過去又是如何呢?

對於目前的一切我感到害怕

我怕一個人....

我怕寂寞...好怕好怕.......

如果想起這一切.....

是否我就不再是孤單的了呢?

是否我的身邊也會有許多人陪伴呢?

我.....不知道.不了解.......


妃編....待續...

上一篇:失憶1

下一篇:失憶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