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0:28:08

叉路.....編2上and下

當愛.....


遇到了叉路時

到底.....

該往哪走呢?

一邊是每天都會和我說愛我的男生

另一邊對我有感覺卻不曾表達的男生

哪邊才是最佳的選擇?

在某天.....

陰雨濛濛的某天....

我看見了.....口口聲聲說愛我的人.....

和一個女的走在一起.....

他沒看見我.......

反而是在我身邊的他.....立即遮住我ㄉ眼.....

我和身邊的他只是朋友.....

因為他知道我身邊多了ㄧ個他.......

所以就算我知道他對我的感情也裝做不知道.....

而他也很識相的不做任何表達.......

他在我的身邊.....一直一直安慰我....

卻也沒有任何想趁虛而入的舉動......

只是緊緊的抱著我......

聽著我痛哭......
痛哭.....

或許是我現在唯一的發洩辦法了

雨....越下越大....

就像我的心越來越痛般

雨也在為我哭嗎?

我不知道?

只知道....身邊的他....好溫柔....

那天晚上他護送我回家......

沒對我說什麼...只是親了ㄧ下我的額頭

對我笑ㄌ笑......

他一向都是沉默的....和他....和那位說愛我的男生不同

我......好像.......對說愛我的男友感到徹底失望了

而那位沉默的他......卻讓我.......

心跳不已.....想到今天.....

在大街上抱著他痛哭 還有他剛剛那一吻....

讓我的臉頰.....現在紅得像蘋果般

這一晚......想了很多.....

我終於發現......我對那位說愛我的男生

只是一時愛戀罷了!

想想自己為他 哭得那麼慘.....真蠢!

而另一位男生....卻一直守在我身邊

一直都不變 或許我對它的感覺已經不再只是朋友了


隔天我和他提出分手

他卻苦苦哀求我.....

不准我和他分手........

原來這就是我交往了半年男友的樣子ㄚ

今天我終於看清了!

我和他說出原因

讓他下了ㄧ跳....也讓他哭了起來

他說.....那只是小小的錯誤

不是真心的....他還是愛我的.....

還爬到我腳邊....緊抓著我的腳步放!

而我當然嚇到了!

正當那時他出現了.....

他把它抓開並很狠的打了他一拳

並大罵.....你不要那麼丟臉!既然你不懂得珍惜

那麼就給我滾遠點.....

她 我會保護!

我當場傻眼....沒想到.....他居然和我告白了!

而那位成天說愛我的男生連滾帶爬的不見了

不愛說話的他.....

突然......抱緊我

說....早知道他是那種人

我就不會把你讓給他了!

你.....我......

恩......

可不可以.....做我今生.....的最愛

我...哭了.....

他以為我不肯....還說不用勉強

我說不是....我願意.....

後來我和他搬到小島....去

過著平淡快樂的日子

而他.....後來我就沒聽到任何有關愛的字了

每次我叫他說.....他總說...愛...

是要放在心中ㄉ.....而不是說出來

雖然心有不甘.....但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是他今生的最愛!

愛一個人不是口口聲聲說愛

而是

真心的把愛放在心裡.....保護深愛著對方

當自己不清楚哪邊是對的時......停下腳步好好觀察吧!

尋找出屬於自己的ㄧ條路!

妃 寫.......

上一篇:希望......自編小說

下一篇:失憶1

` 草點 2008-01-24 19:04:12

有著安靜不說愛的他讓人覺得窩心,
好有感覺阿ˊ(燦笑)

我也給他推 X D

版主回應
謝謝啦! 2008-01-25 18:58:25
2007-12-22 10:10:19

現在大家都在打文就對了!?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是ㄚ 2007-12-22 22:57:31
★~楓嵐~☆ 2007-12-21 23:00:42

嗯嗯嗯~~
以後不要打注音文啦...
一篇好好的文,
打注音文,感覺都消失ㄧ大半了!!

版主回應
好啦好啦

我懶ㄚ.....我這就去改
2007-12-21 23:0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