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18:28:19

忙ㄚ忙...累ㄚ累...

昨晚因為去看醫生和練英文

所以只有睡4小時.....

今天...一直打哈欠...後來因為昨晚太晚睡

所以老毛病又犯了!胃痛 想吐......

所以今天第四節游泳課沒下水

胃好痛...還好再下午第一節前好很多

中午...我也沒睡...在練英文朗讀....

12點50抽籤 英文朗讀的 我抽到18號

婉瑜抽到8號 甲班的兩個一個20號 一個28號最後一個

一開始婉瑜超緊張....而我....沒辦點緊張

一直和婉瑜說放輕鬆.....

後來婉瑜上台.....呀.....超強的說

漸漸的號碼越跳越快....換我緊張了!

胃又犯疼了...手也一直抖.....

終於到我了!上台雖然很緊張 但是我裝作不緊張

但是還是有點小差錯.....

至少我比完了.....

第6節 比唱歌對唱的.....

我因為緊張一直˙我再練習時猛忘詞和旋律

哈哈!真慘!後來因為很多人沒準備好所以....

我和婉於先比....哈哈....

我是開頭的 哈哈....差點忘詞....

還好沒忘ㄚ.....最後ㄚ....

唱完了....獲得好評ㄚ....

開心.......是目前最高分喔.....

第7節

考會計 開班會.....

忙來忙去的一天終於結束了!

累ㄚ.......我要補眠.....

上一篇:忙忙忙....

下一篇: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