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18:39:59

哇.....英文外籍老師....正ㄚ!

今天因為有參加英文朗讀

所以學校有請外籍英文老師 來教我們如何唸

哇!超正的說 很像瑪格利特喔!

只不過沒那麼白 來自美國

去過10個左右的國家 好想和她要電話喔

ㄏㄏㄏ ....回到正題....

那位老師ㄚ....雖正但是....

一直講英文 還劈哩啪啦的唸了一大堆

害我聽懂得只有一些些 還好有學校一些老師當翻譯

一開始 我們要自我介紹 和唸課文...

有些人唸得好好笑說 例如...英文老師說請她

唸大聲一點 而那位同學 點了點頭 還是一樣小聲繼續唸

害我有點懷疑她真的聽得懂嗎?

ㄏㄏㄏ....然後ㄚ...我就看到那位老師

好像有點聽不下去 ㄏㄏㄏ....

還有ㄛ...ㄏㄏㄏ...有另一位同學ㄚ

因為唸得太死板 讓那位老師打哈欠

ㄏㄏㄏㄏㄏ.... 快笑死我了!

後來因為大家都有唸到了 時間也差不多了

所以她就讓我們自由發問 但真的很尷尬

所以問的都是一些學姊......

老師也回答我們三個問題

1 年齡 24

2 身高 183

3 來台多久 一年半

她還告訴我們唸好英文的三個方法

1 大聲

2 咬字清晰

3 不要說太快 就比較不會出錯

後來下課我們一起和英文老師拍照

開心ㄚ......

上一篇:ㄏㄏㄏ...游泳ㄚ...

下一篇:討厭ㄉ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