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11:46:33♣〞微 笑 ﹎ 兔 *

小說 1

有一天
在某一棟白色歐式風格的洋房裡
傳出一陣尖叫聲


這尖叫聲完後
突然出現一位女子喚另一位女子的名字
妤 怎麼了

涵 沒事啦
只是差點跌倒啦

妤 別這樣嚇人阿

涵 對不起唷
嚇到妳們大家了

妤 沒關係啦
只是下次別再這樣囉

涵 我知道了

阿 ~~~~~~
又傳另外一陣叫聲了
那個叫聲的主人是 琪

妤 涵 同時問琪
怎麼了

琪 沒事啦
時間看錯了害我已為我遲到了
呵呵 抱歉 抱歉 唷


妤 涵 真是的

涵 跟妤一樣 真是的

妤 我哪有這麼嚇人阿

涵 妳說沒有嗎

妤 恩 ..... 好剌我承認有啦
琪 妳看涵都在欺負我

琪 好啦妳們兩個都別鬧了
該去準備準備 去上班啦

妤 涵 知道了 去叫其他人起來吧

琪 恩恩








今天就先打到這裡
改天繼續
大家請見諒
因為是第一次寫文

上一篇:對於 ..........

下一篇:想念&思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