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0:28:24♣〞微 笑 ﹎ 兔 *

對 與 錯




是否 對與錯 永遠都不能分清呢?!
為什麼呢?!
在她人的面前我是否永遠只能偽裝自己
我是否永遠都看不清呢?!
很懷疑決定是否正確
但是卻不敢去 找尋
這樣的我 很想 很想
學會 是否的判斷
學習 現在對我來說無比的重要
然而是否都分不清的我
又要如何去判斷對錯呢?!
一次不懂 兩次不懂
漸漸到最後 還會有人願意找我幫忙嗎?!
不知道了 !!
但是唯一能肯定的昰就昰我會去認真的學
直到我能分辨為止 !!




【或許現在的我 還太年輕了】

上一篇:大考逼近啦~~~

下一篇:不對了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