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8:49:22娃 ×

挫愕 ... ( !? )

也許吧 ...

當下你們是滿錯愕的吧 .. !?


或許有點嚇到 ...

怎麼說呢 !?


老實說 ...
我也不知道怎麼講 ...



也許 ...
你們有些人會感到討厭我扒 ˙///˙
討厭我如此的決定 ˇ 討厭我沒要告訴你們要轉的是 ...




不過 ...都這樣了 ...

我們可以誰都不要有怨言媽!?

至少我不會拉 ...






哈 ˇ
我會想你們 ˇ

你們也要想窩歐= =






對於學校咩 = =’’

轉出一各右轉進一個拉 ...

阿拉 = =

我想是沒差 ˇ







還有歐 ...

佩函交給你們拉 ˇ

這四個小孩們 ˇ ( 知道我在講誰背 )










還有 ˇ

大家要幫我照顧一下佩寧歐 ˇ

佩寧ㄟ ˇ

以後我不在你還是要活的開心點歐 &^^










803的各位 ˇ 會想你們ㄉ = =

PS.聽說 ... 如果要轉回來還是可以ㄉ = =
你們就等那一天扒 = =’’




還有 ˇ 不是803的各位們 ˇ

我也會想你們的 ˇ


XDDDD



要天天開心歐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