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20:49:21娃 ×

似平凡非平凡的一天 ( 囧rz )

最近很愛的 ↑




今天話說是我們最後一天的暑輔 ...

噢 ... 真的 ˇ 有點對不起生物老師說 = ’’ =


我都在睡覺耶 ~’’~

( 最近變成嗜睡大王的說 )


然後英文 ˇ

痾 ...

老師大發脾氣 ˇ


嚇到 = ’’ =




更好笑的事 ˇ 英文課的時候 ˇ

明明是最後一節課 ˇ 我還以為現在是第四節課 ˇ


話說原由是這樣的 ...

杜晉孜:「 ㄟ !! 幾點放學阿 !? 」

我 : 「 阿@@ 這節不是第四節媽 ?! 」

杜晉孜: 「 屁啦 !! 這節明明是第四節 」


打死不相信的我 ... 我就是不信 = ’’ =


然後我就問跌倒的先生 ( 陳伯宇 ) 現在幾點

他說11點40 ...

阿里勒 ˇ 整個糗爆 = ’’ =


腦筋爆炸 ... 原來我搞錯了 ( 踢飛 )




後來 ˇ 邪惡的殭屍先生 ˇ

請全班吃提拉米蘇的拉 ~


欸 = =

第一次覺得吃提拉米蘇事件可恨的事 = =

粉都掉到我身上 = =

囧囧囧囧 ...



不過還好 = = 我是穿體育服 ˇ

用髒髒就不可以給亮亮了 Q________Q

XD



吃完 ˇ 殭屍交代事情 ...

我就去訓導處查國立編譯館怎嚜去 = ’’ =

殭屍ㄧ度不鳥我 = =



所以查完我就進去找裡面的小孩們拉 @@


也不知道為什麼 ...

今天我 ’’ 郎今後 ’’ ( 台 )

幫大象考英文@’’@

噗噗 ˇ

他錯的永遠都是同樣的單字 ...

surprised 、 go mountain climbing 、 afraid ...


真的差點要拿旁邊的棒子打下去了 (囧 )



不過 ˇ 他最後考到了 100 分 ˇ

自己也滿開心的 =’’=

噗噗 ˇ 我好厲害 ’’ ( 傻笑 )

然後他也履行他的約定了 +___Q


好爽噢 >’’<













** 噢哈哈哈哈哈阿








** 姆哈哈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