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00:32:35晴 ♡ 彥仔♦

無標題

好難過...  好想哭...

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相愛不應該是喜悅 開心的一件事情嗎?

怎麼現在 搞的好像如罪犯關在監獄中..

那種不見天日的悲觀...

吃不下飯 睡不著覺 腦袋想的都是你

我還能說什麼 我尊重你的決定與想法

但是偶爾也考慮一下 我的感受

你不好過 不好受 我都知道...

但是我也不好過 也不好受 痛的是你好幾十倍 好幾百倍...

無私的付出 只求你牽著我走過一生...

無私的奉獻 只求你好好愛我一個人...

這時 你卻鬆開了我的手  想好好一個人靜

這時 我只能一個人哭泣  孤獨的一個人靜

是否你認真的等著五年 我的到來?

還是你選擇放手的五年 讓我離去?

我懂你 我太了解你 所以我會有這樣的想法

愛 真的讓人又愛又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