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07:46:49晴 ♡ 彥仔♦

當..?

為什麼? 為什麼?

如此安靜又溫暖的夜晚

我的心情卻是那麼的寒冷如白雪

並不煩躁 卻也腦中一片沉寂

是麻木了嗎? 還是我的賭局已經見分曉

贏了嗎? 如果是 會有這種心情?

輸了嗎? 如果是 我不更應該消沉嗎?

和局嗎? 如果是 那我不等於輸了嗎?

如果是輸了 我就已經輸掉了妳 錢 以及我的心..

五年 是要我在賭最後一場嗎...?

可是你讓我同一個心輸了兩次 我該繼續賭下去嗎...

不是我對你的心開始迷惑 而是你讓我開始對未來畏懼

本來的一切不都很好嗎? 從始而終我也沒對不起你過

也對! 你的年紀的確符合你現在的想法

沒錯! 也許是我太蒼老而想太多太多的美好

事實! 人擁有了美好 也會厭倦尋求完美

所以我才落得現在的下場嗎?

你再五年中的任何一段感情受傷了是否就會

如雁子般再度回到我的懷抱中

那我就應該如那穩固溫暖的巢依舊等你嗎?

我不想要求是世界上最有錢的人 我只希望妳是我的財富

我不想要求是世界上最有權的人 我只希望你是我的支柱

我不想要求是世界上最有愛的人 我只希望你是我的歸屬

對! 沒錯 說了那麼多 只有妳能給我我所要的幸福

只是你似乎還想擁有更多人的愛

而我卻只無私的為你奉獻我的愛

世界上最遙遠的不是距離 而是我的心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妳

如果知道 你還會想擁有其他人的愛嗎?

如果知道 你會想好好的把握而珍惜它嗎?

相信很多人說 會 一定的 但是...

當幸福敲門時 你有好好的即時抓住它嗎?

抓住了 你幸福了 彼此如此相愛著 完滿的劇情

當手舉累了 想放手了 愛也不見了 悲傷的結局

我想說什麼 不就想說 愛累了 當考驗來了

你會選擇逃避 還是勇敢面對?

相信的 也一定很多人說 當然是勇敢面對呀!

但是再現實生活中 能勇敢面對走下去的戀人 恭喜你們

但是這個結果 相信大家幾乎都有在背後的小故事吧!

嘆了口氣 沒為什麼 就為了我自己的愛情

它碰到一面又長又堅硬的一面高牆

這面牆 有人給了五年的時間 讓我去面對

但是她卻放手讓我孤獨一個人面對 我不怪她

只因為我愛她.. 就這麼簡單?

是的 就這麼簡單 但是...

這第三場的賭局 我也只剩下原本的三分之一籌碼了!

莊家 就讓我閒家翻盤一次吧 

      梭哈了

2009-03-17 23:08:04

愛情沒有對與錯 只要自己快樂 就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