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21:20:06晴 ♡ 彥仔♦

創歌詞 1

走下樓梯忽然想起妳 以往過去美好的回憶

卻又無法割捨過去的曾經 搖搖頭 嘆口氣..

難道所謂的幸福 不能永遠 停留在我心裡

手拿著煙 卻不知道何時已熄滅 我的世界

難得有的好 心情卻讓心中的暴風雨給澆熄

藍天是否離我 太遙遠 幸福是否遠在天邊..

最屬於我的心情還是只有陰天吧...

上一篇:封閉的自我

我創的歌詞︰﹛ 不要離開 ﹜ 2009-11-25 20:57:50

         不要離開
  不懂 是我讓你變的沉默 猜不透 ,
  該說 願你能夠拋開疑惑 只想通 ;
     結果 總是要清楚 澈透

  曾有訝異 難過 難過著 你心 不在我 這,
 該要安靜 接受 接受你 說出 的 那句離開;
     一個人 走 真的好煩 ,
  想不通 自己 是 不是 該 擁有 你存在,
  奮不顧身 是 我為 你 所 做。
   不要離開 不要離開 不要離開 我
   不要沉默 不要沉默 不要沉默 love
 總 說不出 愛 你 是我 想要 的 結果。
   不要離開 不要離開 不要離開 溫柔
   不要心痛 我說的愛 是我的 結果
 愛一個人 真的好難 可我要你 不要離開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