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22:37:47☆ 點小淇 ☆

★.派大星

派大星可愛死掉了啦

瘦不暸...昨天晚上我ㄑ三合夜市看到好小的派大星娃娃好可愛
整個就手癢要夾娃娃阿最後我用五百塊夾到一隻大隻的派大星
三隻小的海綿寶寶和派大星還有迷你小的派大星海綿寶寶好可愛
好可愛唷>"<

MSN遇到老朋友問我:你很喜歡海綿寶寶喔?
我說:我喜荒派大星好智障好可愛♥
ㄊ說:好腦殘喔 那部卡通 聽說在美國禁撥ㄟ
我說:真假?就很北七又很好笑阿...
ㄊ說:因為好像會降低小孩智商
我說:每次我看都笑到合不張嘴
ㄊ說:那代表你智商正在流失中....
我說:= ="凸
ㄊ說:真的啦~少看一點!
我說:靠腰 我又不是小朋友

原來小朋友看了會降低智商喔?
腰瘦 我家弟弟很愛看ㄝ
那我不就要不准ㄊ看了

最近買了一大堆我寶貝的衣服和褲褲好可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