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04:22:02☆ 點小淇 ☆

一個人沒什麼不好

一個人沒什麼不好
可是寂寞的時候想有個人陪
一個人沒什麼不好
可是吃飯的時候想有個人一起
一個人沒什麼不好
可是難過的時候想有個人安慰
一個人沒什麼不好
可是開心的時候想有個人分享
一個人沒什麼不好
可是出門的時候想有個人載
一個人沒什麼不好
可是回家的時候想有個人報備
一個人沒什麼不好
可是睡覺的時候想有個人抱
一個人沒什麼不好
可是做錯事的時候想有個人責備
一個人沒什麼不好
可是無聊的時候想有個人逗我笑
一個人沒什麼不好
可是生病的時候想有個人關心
一個人沒什麼不好
可是做任何事的時候想有個人管
一個人沒什麼不好
可是當我在想念的時候也想有個人在想我...


不習慣依賴了
因為沒人可以依賴
不習慣分享了
因為沒人可以分享
不習慣大哭了
因為沒人可以幫我拿面紙
不習慣大笑了
因為沒人可以陪我說笑話




我已經習慣一個人的生活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