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03:57:30☆ 點小淇 ☆

連假沒搞頭

整個就是無聊˙到爆炸阿!!!
本來連假要ㄑ宜蘭走走的
結果被宣 ㄊ奶奶的臭小軒
記住蛤~~~

我的宜蘭遊飛ㄌ.好失望喔喔喔喔
本來想說都沒出ㄑ玩的
想說藉由這次連休好好出ㄑ透透氣不然我快悶死掉ㄌ
休假第二天跟胖子小軒ㄑ山上烤肉好多人唷!
小小彌補我的悶啦~
買新拖鞋好好看喔我一次買兩雙不同色



最近天氣真的很姬唄熱到整個很生氣
然後全身黏瘩瘩超難過的
每次搞的很不爽的時候我就很愛跑ㄑ洗澡
要先開冷氣喔洗完出來整個涼身上全部都是"嬌生"的味道
嗚嗚嗚~~~好像小BABY唷!心情馬上好起來
然後我就會撲上床轉來轉去抱我哈摟KT跟派大星睡覺
這樣多蘇胡阿~~~

我要ㄑ報名學校了ㄝ
好興奮
ㄒ一ㄒ一
我麻麻有說要幫我出摳摳ㄝ...
麻麻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