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22:32:47☆ 點小淇 ☆

好好笑喔喔喔喔喔

還有阿我真的覺得公司人好八卦喔竟然嚴重懷疑我跟我們家主管
再一起啦真的很北七也= ="我都快笑死掉了大家想像力真的很豐富
我跟忠偉都覺得瞎到爆... 而且很離譜ㄝ還傳去忠偉前女朋友那邊ㄑ
傻眼ㄝ誇張 就連老闆也說我們兩個被傳在一起!我想到老闆
問我的話就覺得好好笑喔喔喔喔
只能說你們想像力豐富到一個極點
我跟忠偉只是朋友啦! 昏倒@"@

昨天凌晨地震嚇死人我的媽阿雖然只有三級
可是在十樓很搖晃ㄝ還很久...大家都站起來那畫面好像要逃一樣現在想想好好笑
我們家老闆實在很可愛...你就看他一個半老人躲在大柱子那邊
之後老闆本來要走人還有餘震ㄊ不敢坐電梯下ㄑ又回來笑死我了

外面下大雨我又要坐小黃ㄑ上班了我好有錢喔
ㄊ奶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