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18:03:40☆ 點小淇 ☆

放大鏡走開啦

我喜歡笑的很大聲讓人家覺得很煩

但我真的不喜歡一直表達我的不悅跟難過
所以我都很隱藏不過這樣讓我很不蘇胡
憋在心裡很討厭又不知道是怎樣
其實極度不爽.難過了到幾點...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心情不好臭臉一定不會少
心情好的時候話多的跟白癡一樣
超低的笑點我都可以笑到無可自拔

我不想要當一個只會製造麻煩的麻煩鬼

我知道你們都覺得我很笨少根筋不夠積極不會裝

我承認我很笨學一件事情要很長的時間才學的來
但並不是我不想學給他百濫
我承認我真的少根筋常常忘東忘西的= =
我承認我起初是沒有很積極常常放空是我的專利
但是現在很勤在做你們要的阿
為什麼都要用那種眼睛來觀察我做的好不好?
我也承認我不會裝樣子
但是就這些所以我要被你們用放大鏡來看是不是...
我很悶怎麼會這樣我也很難過...頭一次遇到

原來我是大家覺得最白癡自障的人吧

前天忙的跟狗一樣沒差帳.明明今天客人又不多竟然給我帳差我快氣死ㄌ
多久沒差帳了阿反而還會多帳這是我常幹的事呀!自己都咖心到很得意...
今天竟然差帳氣死我自己了.還好有客人給小費不然又要掏腰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