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17:05:13☆ 點小淇 ☆

嗯嗯

最近的情緒起伏很大
太過於情緒化了我
是不是天氣熱的很煩人?

我該去努力的事情很重
我知道我該努力的地方很多

我知道我浪費了很多時間
所以我不想再這樣浪費我的人生
我想去好好充實我自己一番(我真的考慮好久喔)
去把書唸完然後我的鋼琴也去學完
而且現在學費變便宜了haha
其實真的日夜顛倒好累人我想要來點
正常再正常的生活試試看

你們大家看到了一定心裡os說免免免去一定浪費錢
因為我根本不會讀完對不對?
可不可以給我一點信心阿你們~
雖然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但真的是要看自己要不要去做而已!!!
像之前我就是個不守時大嬸.全勤是什麼我根本沒領過那時你們也
不相信我會拿全勤之後上班到現在四個月了我全部都有拿到ha
然後然後還有啊之前我根本很愛玩很愛往外跑現在呢?
都當宅女四個多月了是不是?
其實真的是要看自己想不想去做罷了

總之我不想再浪費時間

希望之後一切可以得到好的結果










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