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12:59:03☆ 點小淇 ☆

大咖心


來說說來說說
昨天實在太咖心了吧!
從上班開始我跟寶貝嘉馨就很快樂
看到好客人郭爸爸一坐下去就一直中牌
我們歡呼不斷一直說他好利害也笑的很開懷
還有阿潘宏宏也一直跟我們聊天打屁
只要他有來打台子我跟嘉馨都會一直跟他聊天
他也會跟我們玩來玩去的~
快下班時我就說YA快下班嚕下班嚕~~~~
嘉馨學我的嚕學的臉都變好醜~快笑死我了媽哈哈哈
潘宏宏也很厲害啊每次來打台子很會贏喔~~~
上班時潘宏宏就說下班我們一起ㄑ唱歌要不要啊?
我們當然二話不說答應了呀*
下班馬上衝去板錢啊!整個超嗨的阿
笑到我眼淚都要飆出來ㄌ肚子超痛的啊>"<
我跟嘉馨兩個一直學比莉的聲音那個嘴巴超北爛的~
唱歌也學!還在那邊用比莉的聲音拿麥克風狂講廣播詞哈哈...笑死我了啦!!!
我們實在很會喝也!三個人喝兩首啤酒還有兩瓶紅酒
喝到我們整個很暈阿@@"哈哈...潘宏宏一定被我們
兩個酒女嚇到了想說太誇張了吧哈哈!
我們還在那邊一直尖叫"潘大宏拉積分潘大宏拉積分"
"潘大宏中大柳潘大宏中大柳"
潘大宏應該爽不停吧嘴上雖然說白癡唷妳們~聽的卻很咖心~
要回家時潘宏宏人超好給我們一人一千塊坐計程車回家餒!
我跟嘉馨兩個昨天真的好嗨森唷!
上班咖心下班又有免費歡唱還喝到痛快還有一千塊小費
上班又聽到上個月聚餐的"秘密"爽到翻掉了阿
媽哈哈哈哈怎麼那麼嗨森阿~~~
還有我家寶貝嘉馨*
能認識妳真的很好~想到以前我們是擺攤認識的就覺得奇妙
然後還可以感情那麼要好!記的從前只要不好過打通電話給妳
妳二話不說就借我摳摳根本沒在怕的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大心~
還有阿從前你跟豪鋊在一起什麼事情都會跟我說!最記的你去澎湖
那段時間你整個很傷心難過我呢則是不停的安為你~不管啦!反正妳在
我心目中已經成為一個很重要的地位了
真的把妳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再說不過!現在又可以一起上下班一起北爛
一起笑不停好咖心唷~~~嗯罵嗯罵我愛妳*

潘宏宏你人好好唷!只要上班你有來打台子我就好咖心
時間也過的很快雖然有時候很愛睏可是坐在你旁邊聊天就覺得超咖心
還有你還會拿很貴很貴的巧克力給我們吃!嘻嘻...我們超愛你的啦!
卸卸你潘宏宏老闆~
我跟嘉馨預祝你幸運連莊重大獎好運連連不斷啦:)
改天還要在嗨森唷!媽哈哈哈
潘大宏 2010-07-15 15:52:23

死點點''最近好嗎''在那工作''我是潘大宏''現在在馬紹爾''妳ㄋ''有空歡迎來馬紹爾渡假''

(悄悄話) 2010-07-15 15:43:47
2009-06-23 11:17:24

妳去看小琳無名他有放新照片了...嘿嘿
他的新造型的照片~大變身^^ 呼花哈哈

版主回應
我有去看阿~~~
真的變很正也~
比之前好看多ㄌ~
^^~
2009-06-24 10: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