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01:15:56陽光無敵阿玫

2006/03/17 00:25:35


標 題:四年,終於拿下了女籃第一!
發表人:J.C.
發表時間:2006/03/17 00:25:35

>>>>記得當時年紀小,約好了要一起打四年的球賽,
>>>>這次差點就錯過了.....
>>>>感謝雞仔一直以來的堅持,
>>>>從還沒開打到最後的一刻都很認真的馳騁在球場上,
>>>>我必須承認妳的簡訊真的很深得我心;
>>>>感謝雅芾為了比賽練了兩天球,
>>>>還連續兩次把自己的工作給延後,
>>>>妳的籃板和神來一筆的準投,領著我們進入冠軍賽;
>>>>感謝愛琦也為了比賽賣老命的練球,
>>>>雖然最後還是沒上場,但三場比賽都在旁邊為我們搖旗吶喊,
>>>>妳是最棒的後補選手;
>>>>感謝以君不計第一場比賽沒打到最後三分鐘的前嫌,
>>>>在最關鍵的時刻帶著一身的傷下場拼命,
>>>>手腳都包著了卻比我還活躍,
>>>>最後那一罰進球的瞬間,咍翻天啊!
>>>>感謝所有在禮拜一和禮拜四到場尖叫加油的好朋友們,
>>>>族繁不及備載,但每一個人的加油聲都深植在我的腦海,
>>>>在我餓到不行沒力氣的時候,打了一劑最有效的強心針。
>>>>最後今天因為肚子餓靠腰了一整晚的小美要在這邊給大家一個擁抱,
>>>>這個唯一也是最後一次的冠軍,在下了無遺憾啦!


※ 引述<雞仔>之銘言:

打完了這次的球賽..才突然的警覺到..我們真的快畢業了...
四年來..終於讓我們拿到冠軍了..真的是了無遺憾了..
剛開始..知道你和以君都不打時,還真有點小失望..
不過在最後一場..我們三個又如同以往在球場上馳騁.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當然..也很感謝雅慧..
為了球賽..一直延後補習的時間..
謝謝愛琦..努力的練球..謝謝每個到場加油的同學們..
(講的一副得到金馬獎的感覺)
下個禮拜的校慶..也希望大伙都能到場加油..
不管是要幫班上參賽同學加油..或是為系上打氣..
這..都是最後一次這麼做了...


===========================================================

偶然的幾張照片
又將我帶回了那段和你們一起笑鬧的日子
拼了老命得到的冠軍很屌
但和大家一起並肩作戰四年的感覺更屌
我承認
近幾日心裡開始對著倒數中的時間有反應了
但看完成堆的照片後
發現還有妳、你和妳你妳你妳一直在身邊陪伴著
suddenly, there is nothing for me to worry about.


i guess i am still lucky to have you guys stay a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