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20:18:03 MA _ ♥ 

刺激 **

  


前幾天 我悶班出現的大蜘蛛

噁芭 他的下場就是被我悶班的男生打死囉

真可憐呢  ˙ˇ˙ 







今天我悶班好多人沒來喔

  有 噴噴 阿蕭 阿萱 

  然後 我跟桃桃和阿涵說要一起翹課
  
  中午  ,,, 準備走的時候

  阿涵說他不翹課囉

  噢齁 *

  還有 阿洞 邦邦

  說也要翹課









  走走走 - 走道大門 警衛說 要去訓導處登記 才能出去

  噢齁

  算囉 

  我跟桃就說爬牆芭


  爬牆的時候 我悶超像做壞事的小孩一樣

  超怕別人看的 

  桃桃說我悶這樣好像失奔喔

  哈哈哈

  







  如果以後有人問我 ﹔ 

  18歲以前做過什摸瘋狂的事 

  我一定說 『 爬牆翹課 』

  挖哈哈

  
  爬出校門後 

  拉拉拉

  我悶就到中正公園 晃阿晃阿

  肚子餓囉 就去買麵包吃 

  噢齁齁 * 

  去買麵包會經過5顏6色

  順便 喵一眼 

  噢不 - 是我眼花芭

  我看到小龍 

  噢 他回去5顏6色囉

  他變囉  

  看到他我就想起以前的事囉

  噢齁齁 *


 
  




 
  拉拉拉 *  下午5點多在中正看到阿洞和邦邦 

  咦 - 他悶也來這喔

  柯柯 叫了他悶3聲才聽到芭

  就問他悶 

  桃 ,,, 我 ﹔ 尼悶怎摸在這 

  洞 ,,, 邦 ﹔ 我悶剛下課阿

  桃 ,,, 我 ﹔ 尼悶不是要翹課麻?!

  洞 ,,, 邦 ﹔ 中午要走的時候 阿孝回來囉
  
           他有問到尼悶  說要打電話給那些沒來的人

  噢噗 

     桃聽了超怕的

  一直說阿孝會不會打去給我爸阿?!

  我說不會芭

  因為我剛剛打給我麻 

  我麻什摸多沒說阿
 
  後來 我就去桃家囉

  拉拉拉拉  

  桃我就說麻

  阿孝不會打的

  柯柯

  今天真是好玩的一天

  我愛尼 * CHU
::*, 桃 桃 ♥ 2007-05-18 20:34:28

好顯芽  = ˇ =,,

不然保證被亂棒打死 _  哈哈 !!*

版主回應
  
ˇ對阿 超怕老師同學看到的
 
不過很刺激 哈哈 ˇ 
2007-05-19 13: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