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0 11:55:16Pinky

刷本子 原來要很久啊

雖然我娘早已告訴我
不論新鈔舊鈔 她都一樣疼
不過新年到 為了討吉利的我
還是不能免俗的到銀行換新鈔去

喜孜孜的拿著我的存簿
心中不斷的盤算著要給家人多少紅包

本來一切都很順利

懶惰的我,本想領完錢旋即離去的
可是用存簿領款又必須補完褶才行
好吧 那就補吧

本來小姐只是對我說

妳很久沒補褶了哦!
(嗯啊 久到我自己都沒有印象了)

開始東張西望 看看銀行內的傳單及投資理財資訊
漸漸的 怎麼這麼久啊
不單單自己開始有點不耐煩了
連帶著 開始感受到後頭灼熱的眼光
似乎在埋怨著 前頭那個女人 到底在搞什麼呀

頭開始低低的 問起小姐 到底還要多久啊
仔細一看 原來已補了第三本
哇哩勒 果然很久很久沒補褶了

我真的很想拿起大聲公
對著後頭的路人說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我也不想挑這最忙 最多人的時候來補褶啊

只是 沒有補完褶的我 領不出錢呀

整整半個時辰過去了
我可以感受到 經辦小姐努力擠出的笑容
微笑的對我說 謝謝光臨

好的!好的!我知道了

唉 我幾乎是挾著尾巴逃走的
深怕後頭的人們追殺我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當顧人怨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