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9 02:36:00Pinky

過敏的體質

會過敏的體質一直讓我很苦惱

有的人會對海產過敏,有人則對毛製品或其它
而我.則是對『金屬』過敏

也就是說.身上盡可能的不要配帶金屬製品
例如手錶,項鍊,戒指或耳環這類東西

其實也不是從小便有這種問題
是一直到了升大學之後,才好像突然產生的
雖然我還是很愛美的穿了耳洞
但足足讓我痛了一年之久,最後終於妥協-放棄不戴

之後的耳洞經過長期的休息之後,也沒有再合掉
為了找尋最合適的"材質"
舉凡K金.矽膠,銀棒甚至茶葉梗我都試了.一律宣告無效

凡一戴上,只要花上十數分鐘
耳垂部份便開始紅腫,接著便出現膿水的症狀

很神奇哦.履試不爽無一倖免哦!

有人提到那戴純金的不知有沒有用啊
嗯..好主意!或許有用哦,不過也沒用了
耳洞在N年不管後早已和我沙泑那那啦!!

而且我也常笑稱.街頭上許多造型各異的項鍊我都很喜歡
如果為了一時的美麗而作搭配
往往都是項鍊拿下後還有一件"隱形"的項鍊還留在上頭
因為也已經上了像小紅疹般的東西在上頭

會提到這件事,實在是因為這幾天我有點受不了了

為了穿一條個人挺喜愛的牛仔褲
而這條褲子又需得搭上皮帶才行
結果穿了幾天下來的代價.則是全身起紅疹,奇癢難耐
而碰上皮帶頭的皮膚(肚臍附近)更是已經脫皮發炎了

看來我真得放棄這件褲子(或改覓更好的皮帶才行)

不過唯一堪稱安慰的事
即使全身都長出不雅的紅疹
最需要見人的臉卻唯一倖免

常有人說.哇..妳皮膚好好哦,真羨慕妳呢!

嘿嘿嘿...如果你有機會看到其它地方的話
你會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