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17:48:22

誰問的啊!色到爆炸!

1.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嘿嘿,當然是BL囉!

2.初戀的滋味:

  = = 老實說我有加番茄醬(來亂r)

3.初吻的地點和感覺:

  嗯嗯,應該是在某間理髮院吧!後面還蠻隱密的=///=

4.第一次月經或夢遺是幾歲:

  就ㄣㄣ歲嘛!你知道的!

5.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有阿,不然就不叫女人嚕=ˇ=

6.喜歡的接吻方式:

  我說"ㄌㄚˇㄐㄧ"有人信嘛嗎?

7.希望”初體驗”是幾歲:

  =///=一就隨緣吧!(隨緣咧~)

8.對”親密碰觸”的感覺:

  那要看對象是誰囉,如果是周定緯~~
  唉呦,周定緯你好色喔!(空想ing)

9.對一直跟男/女友要求”嘿咻”的男/女生看法:

  我幫你介紹幾個援交妹還是牛郎吧吧吧吧吧!

10.健康教育時看到性器官的圖片感覺:

  嗤,也不過比我們女生多出兩顆"巧克力豆"和"竹籤"而已嘛!
  (嘿嘿,那是因為圖片有縮小)

11.不小心撞見爹地和媽咪在.....你會:

  快閃阿!要是被發現,那就死定了!

12.第一次在A片.雜誌..等看見異性私密處的感覺:

  A片是沒有,但A漫我看過啦!
  都馬畫的很誇張!

13.當你看見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

  可是,可是,我們班前五名都是女生說=3=

14.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小四,無異間轉到無碼頻道(原本要看卜派),
  還是日本的"學生系列"

15.你不小心看到爹地看a片自慰你會:

 蛤?喔~就那個嘛!好,下一題!

16.對情趣玩具的看法:

  改天我會用到嗎?

17.對”初體驗”的幻想或憧憬:

  恩恩,幻想對象是周定緯,
  地點是~~醫。院。!!(色啊!)

18.如果可以選一個人跟你嘿咻你會選:

  嘻嘻,周。定。緯啊!(燦笑)

19.有幻想過”強迫式性愛”嗎:

  那是啥東東?簡稱較強暴嗎?
  ㄟ ㄟ 我會啦,但是是和愛人唷!

20.發現色情網站的偷拍照或影片主角是你時:

  ㄍ~暗,哪個傢伙給我合成的!
  也不曉得男主角要用周定緯嗎?(喂!)

21.曾經的性幻想對象:

  廢話,還不了解我嘛!周。定。緯阿!

22.對於角色扮演式性愛的看法:

  啥時輪到我玩咧?(放空ing)

23.覺得最理想的胸部觸感是:

  又不是Gay,還觸感咧!-皿-

24.對口交的看法:

  喔,對"咬"的看法啊!很痛吧!(瞎~)

25.當你的情人要求你口交時你會:

  這人是被虐狂阿,要我咬他?

26.你自認你有處女/男情節嗎:

  我喜歡已經成熟的男孩喲!

27.覺得保險套該男生買還是女生買:

  男生吧?女生買家長看見會被罵耶!
  如果是男生買,家長搞不好還。。。
  「內行喔!知道要帶保險套,免的以後我年紀輕輕就被叫爺爺!」

28.對辦事時不帶保險套男生的看法:

  奶奶的,不帶保險套?詛咒你家十八代都得菜花!

29.幻想過的刺激性愛地點:

  海邊吧!大岩石後面。。。之類的!
  (原本要說樹林,但是,應該會有很多蚊子吧!)

30.在初體驗的時候赫然發現對方尺寸過小時:

  人家天生有點殘障阿,不能怪人家!
  頂多也只有不滿足一次,之後就ㄘㄟˋ了吧!

31.男友/女友坦白跟你說他是性冷感時:

  我會把你調教成熱情男滴!:)

32.發現男友/女友有非法蒐集他人內褲的習慣時:

  不要拿它來自慰就好了!

33.當你知道男友陽萎或女友排斥性愛時,你會繼續交往下去嗎:

  緊緊相依的人直接"say goodbye"

34.認為”有性才有愛”還是”有愛才有性:

  當然是~~先有性後有愛

35.如果發現另一半有炮友時:

  叫他去看醫生,免得我也跟著有病!

36.那如果知道砲友是你最好的朋友時:

  喔~~那請他們兩個一起去看醫生!

37.為什麼男生再看A片時,裡面不能有女生:

  因為男生怕女生看了AV女優之後感到自唄!

38.渴望做愛嗎:

  現在喔?還好咧!

39.另一半上了新聞原因是因為使用奇怪的自慰方式而受傷時:

  咦?我認識他嗎?

40.填完這份問卷的感覺:

  有夠給他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