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00:04:54瘋羊小明

別突然出現...

謝謝你愛我...已經很久了;只是我不能愛你,因為我真的不愛你...
對你說的那番話,也許只是想掩飾我的歉意;我真的無意惹你生氣,只是這樣比較好,我覺得...你不是第一個了,這樣會讓我內疚很久。
一直以來,我都討厭別人喜歡我,在如果我沒有能力回應對方的時候;我有很多好朋友,因為我知道我可以認真的對她們好;可是"愛",這太嚴重了,我做不到...你不是我的家人,不是和我朝夕相處的同事、更不是和我一起度過很多喜怒哀樂的好姊妹、好朋友;你只是一個愛我的"人";所以謝謝你,也對不起...真心的希望你遇到一個值得你付出的人,我會用100分的力量為你祈禱,願你幸福,比我幸福^^ 加油..

上一篇:沒事沒事

下一篇:旅行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