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00:56:14瘋羊小明

5分鐘

靠,每天晚上睡覺前,總是會為鬧鐘該調在8:15還是8:20而感到困擾...
如果是8:15我可以從容的準備,可是只差5分鐘卻得讓我手忙腳亂的整理...真的搞不懂,時間哪去了?一樣的步驟到出門前,會有這樣大的差別...搞到每天早上飲料店的阿弟仔看到我會問:你每天上班都很趕厚?或者突然有一天早起了5分鐘,飲料店的阿弟仔會說:今天比較早厚?哈哈哈哈....挺尷尬的^^
現在,我發現時間很容易就被我"浪費"掉了;可以休息的時間,我可能在發呆或是上網;應該認真思考的時候,我卻可能在神遊或是計畫下一次的旅行..以前不會這樣的,我不喜歡浪費時間在我認為沒有必要的事情上;也不想多說一句話,和我不熟的人;上課的時候,我可能是班上少數幾個認真聽課的其中一個,因為我不想在下課之後問同學剛才老師說了什麼重點,所以我可以少掉很多應該複習的時間去打球;也會在晚點名之後準時跳上床去睡覺,因為我不想上網影響我要睡覺的時間;我只會用力的發洩所有的力氣和精神在我認為適當的地方..可是現在,年紀越大卻反而不珍惜時間了@@"...
我的改變,連我自己都知道...我早就不是"那個"曹小明了...

上一篇:脾氣不好的我...

下一篇:沒事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