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23:30:58瘋羊小明

好一個曹小明

一直我都很清楚,我的"憂愁"源自何處?只是找不到方法解決~~
如果一件一件說出來,大多數的人一定會覺得我"想太多"...
我擔心很多事,但全都不是我自己的事;而是身邊的許多好朋友,甚至他們的家人...
昨天我和秀秀終於說出,一直存在我們各自心中的同樣的想法,她說:她在等我;這麼簡單的幾個字,我知道她的意思,因為我心裡也是這麼想著~~等對方幸福了,再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對許多人而言,這簡直是莫名其妙的想法,但是..秀和我就是這樣,擔心別人太多,關心自己太少!!
擔心著自己的好朋友遇到困難,除了電話上或者在電腦的另一端幾句簡單的安慰,恨自己不能在第一時間陪伴在對方身邊,分擔一切;還有很多...不關我的事的事...可是腦海裡,止不住的"牽掛"...
如果可以,我要當以前那個老是把"那是他家的事"這話掛在嘴邊的曹小明;而不是現在這個"那要怎麼辦,需要幫忙嗎?"這句話當做口頭禪的曹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