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01:37:14宅貓 ☺

【歌曲】周杰倫-我很忙





最近很白目的愛上周杰倫新專輯裡的兩首歌...
也不太算是愛上吧...就是覺得那兩首歌很機車。
所以才會有興趣...

第一首當然就是他那首主打歌..."牛仔很忙"
第一次聽到這首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剛開始還懷疑是不是我耳朵長繭了?!
不過歌詞還滿機車的= =

其實周杰倫這次出的新專輯,真的真的,並沒有很想去聽。
裡面有很多歌我從來都沒聽過,每次聽到都是朋友給我聽的。
嘿!大家一定會以為我下一首要說的是"陽光宅男"吼?!
可惜不是...我個人非常討厭那首歌= =

下一首要講的是"扯"。
我在想這首歌可能是在針對狗仔隊吧!!
在這首歌裡,我覺得比較有趣的就是最剛開始的那一小段對話。
再來就是副歌裡的那些小孩說...
"那麼會扯去扯鈴" 就醬...就醬...沒有什麼讓我覺得更好奇的了= =

真奇怪...我真的覺得台灣最近的音樂真的不怎麼好聽...
感覺每一首都一樣阿!

還是英文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