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04:24:10宅貓 ☺

萬聖節




這位是我可愛的室友,她是個韓國人,自以為自己是企鵝= =
(其實自己也自以為是黑貓...)

那天萬聖節真是忙,早上六點就要起來用,搞到後來連早餐都來不及吃。
我和我朋友都決定要一起辦黑貓,一定要穿全黑!!
(包括內褲和內衣...)

那天學校好多人辦,我有個學姊還辦咒怨裡面的人物,把全身塗白,穿著學生服...
幹!!真的超恐怖,那個學姊眼睛剛好又很大,她看著你的時候整個雞皮哥搭都起來了...

反正那一天很好玩。


這是和我一起辦的朋友,三隻小黑貓,嘿嘿!!
可惜我們三個一起拍的照很少...
我們後面還有尾巴喔!!只是再屁股那邊 照不到。

貓咪 貓手!!


也是我的一個學姊,我問她 她辦什麼...
她說 "血"...
(明明就是天線寶寶裡面的小波!!!還敢狡辯?!)



回房間後開始和室友玩自拍...
兩個人都在看相機= =

不知道為什麼她要拿口罩 照著嘴巴...根據我問她的理由,她說...
她嘴巴很醜...
不過她還是很可愛啦!!
我們兩個人每天晚上都一直在聊天,每天都聊到凌晨發現很晚了才會去睡覺。
所以好幾次我們都一起遲到,因為八點多才起床= =

上一篇:Varsity Basketball

下一篇:博物館驚魂天

2007-11-17 00:41:17

噢噢,姊長的好漂亮阿///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