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15:10:22sutsume

感謝阿毛

星期二導的放話說星期三要交期中考作業
我馬上就去找阿毛~我和他說~阿毛~我今天和你回家好了!
事前就有說要去他交做作業~結果阿毛就說~我的給你copy好了!
(我想它是嫌我麻煩吧ˇˇ~不過這樣也好~哈哈!)

這天國金要考期中考,open book~
有上課就會~這次通通考筆記的!(我只待筆記~課本放在家呢!)
話說賤人群在上禮拜就和怡文借筆記呢!
他們上課吵鬧~要考試時才借筆記去印,真是不公平!
不過也好啦~我們有學到的他們沒學到~哼哼~
依婷也都不會,好在我們這排的題目都是一樣的,只是順序不同~
所以我就抄答案給他嚕~希望我的答案是對的ˇˇ~

國金考完就可以走哩,所以才11點就去吃飯~
吃完就到網咖去做作業~(A301拉~嘻!)
再那把阿毛給我的檔努力的做好,還是很難說!嘆ˊˋ
弄了一個多小時才好~呼!好再有順利的交出去~拉~

當我整顆心放下來後~我們導的就又開始當皮條客了...
這次是系主任出馬~要那些不推甄的同學叫出去個別洗腦~
而我是躲在一旁,抵死不交推甄資料~哈哈哈!
我們導的一直以為我有交呢!ㄌㄩㄝ~誰理你ˇˇ
我們學校真的那麼缺學生喔?好可憐內...

上一篇:老師的業績壓力

下一篇:即將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