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7:13:26心恆碎片

想法

我覺得
我國中三年真是白讀了
現在回想起來我跟不知道我國中到底是在幹麻?
渾渾噩噩的過了三年
又渾渾噩噩的混了一年
結果上了高職一樣先混了半年又半工半讀半年這樣過完一年級生活
二年級想說快要18了等滿18在找工作但我卻一混混了半年如今要上二下了但我卻沒有錢可以註冊...我媽不打算資助我...我哥可以但註冊日迫在眉睫他卻沒錢.....
然到我真的要辦休學....雖然我很不想但如果在跟我媽談不攏或許我真的要辦休學了....但是辦了休學我又要幹麻...這又是一個問題.....
然到我要渾渾噩噩的到30歲?
這當然是不可能的...但高職這樣基本學歷都沒有那我又有何資本去找工作
那些計時的打工工作無法作一輩子至少我是這麼認為...還好我人際方面不廣闊所以不會有結婚生子的念頭...不然後代子孫還不是如此下去...

所以跟我媽溝通結果如何...我都不想休學..但有沒有錢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