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2:48:15心恆碎片

國文老師

國文老師生氣了!!氣的走了!!
唉~
真的要在換老師嗎?
進修部已經沒有國文老師要教了啦!!
幹麻這樣啦!!
講!講!講!
這麼愛講不會娶回家去講喔
老師都不想上課了
不管哪一科的老師
我們班進度永遠都落後
何必呢?
搞的我都有點想休學了
但是我不行
誰叫我已經落後朋友一年了
再休我怕我不會想再回來讀了~

這是一個生為學生該有的讀書風氣嗎?
從開學到現在已經講多久了
話題永遠講不完?
然到就沒有一點生為學生的自覺嗎?
不想上課何必來學校
不想聽課就睡覺阿
怕被記警告
那就不怕被當?
到底要怎樣才會安靜一點啊?
然到真的要都是GY好老師來上我們班的課你們才懂得自治?
上課可以輕鬆一點但也輕鬆過頭了吧
一點都不懂得察言觀色
察言觀色我在國小五年級就已經了解了
你們連我都不如嗎?

在不自重那就珍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