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1:18:59 笨魚=)

心臟差點跳出來還想報警


今天被我老媽拖去大甲逛街
結果逛到一半
我阿姨的小女兒失蹤了=口=
我整個人傻眼.
好好一個日子出來逛街怎嚜逛到小孩失蹤了勒!?
我們一起逛街有6.7個大人加上我們這幾個小鬼頭。
看到吳幼萱小妹失蹤了
亂了咱們今天逛街的陣容
大人紛紛亂跑去找那位小妹




我當然也站在原地看
看能不能看到他=(
起先我一直左顧右盼
就是看不到任何一位小妹妹沒被大人牽著手
後來我好像看到了他
我只是轉申過去跟姨丈講說我好像看到了我要過去找
姨丈說好,
我就馬上轉身走過去














我的媽呀
你這小孩真會跑
人又不見了=口=
剛好那個地方是往廟的方向去
後來警察好像是來問事情吧!?
然而我們幾個人就站在那攤販隔壁擔心小孩子跑哪了
我阿駡和姨婆看到警察馬上問




要不要報警阿?
警察就在那裡欸
還可以省的走道警局報案
之後我們就在那边跟警察講了一些些時間
警察好像通知警局裡的人要來找吧!?
就是這樣
之後過沒幾分鐘
幾個阿婆走過來了
問說你們有遺失小孩嘛?
我阿姨連忙說對阿.
你有看到小孩在哪裡嘛?
那些阿婆就說被兩個小妹妹待去廟裡那边了你要不要去看一下阿!!!
我阿姨飛奔過去= =”
我覺得很誇張
哈.














果然
吳佑萱就在廟裡面= =
我的媽呀
原來我剛剛看到的那小孩就是她
可是他跑好快阿
腳短短的我再把你砍掉噢= =+
這麼會跑.
轉個身人就不見了。


好險人有找回來了
不然我看阿
我阿姨要怎嚜跟她丈夫的媽媽講
有點給他嚇到了
雖然遺失的小孩不是我生的
但是那個小孩常常黏我呢!!!!
所以難免心疼了些,
哈.








真希望下次出門不要再鬧這種烏龍了= =
緊張死我們幾個的毛 *
害我們一大夥人東奔西跑的再找你這個小東西
呿______
你還真偉大阿
找回來了
那小妹還嘻皮笑臉的好像無所事事一樣
真想捏她的臉= =”
布丁...是我 2007-05-10 13:53:39

= =

怎麼會突然出現上面那個回應!!

撲撲 她好利害唷!!

都不怕陌生唷 @ @?

下次要看緊她囉!!

把她抓的緊緊的 X D

撲撲!!

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幹 2007-05-09 20:08:14

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幹你郎

─═★笨〃洨茹☆〃 2007-04-30 18:28:21

妹妹ˇ

尼不能被拐走辣> <

尼被拐走˙˙

姐姐怎辦>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來拐我阿-ˇ-
這樣就不用怕了吧
2007-04-30 18:4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