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8 20:47:19

好不容易留長了頭毛

又改變了新造型
選擇在夏天留長頭髮
以前的我絕對不可能做這種事情
這次又留長的原因有兩個
其中一個是為了即將唸大學
想要給新同學一個很女孩的第一眼印象
另一個就是想要看看這麼久沒見的老哥
看到現在的我會不會勾起兩年前
我們第一次見面時他對我的感覺
不知道我們能不能回到從前重新開始
我一定要問他為什麼那時候他放棄了我
明明有互相喜歡過
可是他仍然選擇了他的前女友
我不是第三者
可是當你們複合以後我早就收不回我對你的感覺
每次跟你見面心理都好罪惡
我永遠都忘不掉lovely對我的傷害有多大
心中永遠的痛
生日過後就是時候該作取捨了
我到底輸在哪裡
我一定要搞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