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8 20:26:37

該不該期待?!

雖然才五月初
可是我們早就開始討論我18歲生日那天該怎麼過
因為那天是月考的第一天
所以打算提前先過
可是星期六日又因為要補習所以無法舉辦
逼不得已之好改到當天過
可是很怕大家會為了要唸書不想來
不過發現我的朋友都好好
大部分都說沒關係.要來參加
當我們一切都決定好了以後
今天才知道生物要改在第一天的下午考時
我的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在改了又改.一再的延期下
似乎意味著我們的午餐party又得被迫取消
而可憐的我當天考完試也只得乖乖回家準備隔天要考的科目
當下的我真的覺得好落寞
雖然我一直說沒關係改到全部考完再去過
其實我覺得生日要當天過才有那個意義
所以我真的超sad的.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
只覺得自己生不逢時

but後來才想起來期末考有溫書假
所以當天就可以快快樂樂的過18囉
在這邊要好好感謝"溫書假先生"
讓我心情起起伏伏
像在洗三溫暖一樣.....
anyway現在一切都還在掌握當中
希望之後可別再變掛
老天保佑!!!!!
只剩下12天囉
其實我從兩個月前就在倒數了
不知道我老哥記不記得
但我也不想提醒他
因為這是我最後的賭注
等or不等?
if他忘記的話我會很難過
不過就算了
but我希望他記得他說過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