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07 12:18:24

長繭的小手

好久沒有碰我那外殼沾滿灰塵的吉他了
因為過年期間回南部
表姊興高采烈的拿了他跟同學借的黑色吉他
要我來幾手即興的曲子
才慢慢喚醒我從前對吉他的狂熱
我彈了幾首我的拿手歌
每一首都花了不少時間慢慢練成的
但有一大半我早已忘記了
需要重新看一次譜才記的起來
後來看電視上再撥新歌的mv就跟著隨便抓一抓
就大概知道怎麼彈了
沒想到我的功力增強了
昨天又開始練新歌了
"陳綺貞的太聰明"雖然目前只練了11小節
還有109小節要練
不過練吉他的時候好快樂.好有成就感
雖然許久未彈手上的繭早就消失了彈起來很痛
但我不會放棄我的吉他的
我一定要趕快把這首歌練好!!!
雖然有點高難度.不過就是因為喜歡這首歌才有幹勁去練
我喜歡我的指尖有著厚厚圓圓的小繭
因為那是我努力的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