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6 19:50:44

I feel bad!!

今天跟鞦韆0一起吃晚餐
聊著聊著就聊到了我lover
他問我到底喜歡他哪一點?
怎麼愛他愛的要死
我想我喜歡他的溫柔.體貼.人好
喜歡他很多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有時候真的就是感覺對了
她又問我說為什麼我不喜歡bb?
她一直覺得他喜歡我
其實我也不是不喜歡他
只是絕得他不夠主動.不夠有主見
不過如果他之前有說他喜歡我的話
我會考慮.真的會考慮
不過現在我心理真的是很亂
鞦韆0跟我說了一些我覺得很客觀的話
我想我還是輸了
輸在我比她晚認識他
輸在他高中時候的回憶全都是她
就算他真的有喜歡過我那又怎樣呢?
那都是曾經....
他現在對我好
可能只是因為心理缺少點什麼東西
我又對他不錯
打從一開始我們兩當乾兄妹就是個錯誤
就算互相喜歡又怎樣呢?
誰願意打破先例?
直到現在我還是活在嫂子的陰影下
雖然他們都覺得不會再複合
但其實兩個人才是互相相愛的阿
我輸了....我徹徹底底的輸了....
當看到他手機上貼著他們的拍貼時
整個心在淌血
不要一直跟我講好話了
我需要點時間冷靜
或許先預知了最壞的情況對自己會比較好一點
如果到後來...我還是讓了....
不要罵我....就讓我自己好好哭一場吧...
喜歡一個人就是降子..只要他快樂我就快樂
一個高三生憑什麼跟大學生拼?
大學生有的是時間.能夠不顧一切的在他家樓下等一整晚
只要是有心的人都會心軟吧
一個連18歲都還沒滿的人憑什麼跟她掙呢?
她昨天打電話給朱珮她姊
她有問到我現在跟他好不好?還有沒有聯絡?
好是很好....只是我心理真的很亂
如果他們好好的在一起就不會有這些問題了
也不會讓我心理這麼難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