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28 21:33:47

A funeral

三個星期前的星期六發生了一件很嚴重的事
我的表弟因為溺水而死亡
那天我整天在外面唸書
晚上接到媽咪打來的電話
我完全無法相信這是真的
後來媽咪跟我聊了很久
她說我可不要太愛玩了
還是乖乖的唸書
因為我表弟跟我一樣大比我小4個月而已
媽咪說她無法想像如果死掉的人是我
那她可能會承受不住吧
聽到這句話我眼淚不停的掉...
不停的掉...
那天晚上我失眠
我一直在想一件事
如果真的死掉的人是我
那我真的會很不甘心
因為有很多遺憾
再上個禮拜同樣一個地方
也死了一個17歲的男孩
降子冤冤相報何時了??
雖然都不甘心.雖然都不想死
但是為什麼要害死別人呢???
降子只會讓更多的人傷心難過而已阿
之前就一直很想穿耳洞
就當作是為了要紀念他好了
他的公祭
媽咪說我高三了不要隨便請假
而且我跟他相同歲數
還是避免一下比較好
好像17歲今年犯衝
我也不知道啦...總之
我會小心警慎的過日子的
而且要讓每一天都活的沒有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