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00:28:12Killer

2007.1011pm1155回家MIUMIU沒有叫了......

回到家門口了
MIUMIU沒有在汪汪叫
忍不住在門口掉下眼淚!‧!

小時後,MIUMIU很膽小
很怕大的聲音
也很怕一個人
我只能小小聲跟牠說話
帶他到我的床上睡覺

牠不會汪汪叫
只會MIU~MIU~~~地發出聲音
所以叫MIUMIU
每天我小小聲地教他汪~汪~汪汪~~~
有一天,他有點像貓咪一樣,
喵汪~~~~~~叫了小小一聲讓我好開心
然後MIUMIU也好開心
牠就開始會汪汪叫了
但從此之後,我就不能把牠藏在包包裡
帶去聽音樂會‧或出門遠住旅社了......
但牠還是會在一樓等我回家
所以回家陪他一起玩耍‧吃飯‧吃藥,然後睡覺,是最開心的事!

牠剛學叫的時候
什麼聲音好像都想學
有一次我在房間裡練泛音
ㄍㄧ呀ㄍㄧ的......
MIUMIU突然坐在我的腳旁
像火雞破了喉嚨般地”ㄍㄧ~~~”了一聲
我笑到快要翻倒,一直嘲笑牠
可是自此之後,牠就不學我吹樂器了......

牠很怕大聲
可能是因為牠的耳朵很大
接收的聲音比較多吧!?
但是我只要在家練樂器
牠就一定要來和我在一起
有的時候我把他關在房門外
有的時候我把牠藏在吸音棉裡面捲起來隔音
但後來,牠往往大剌剌地躺在我的大腿上
而樂器呢~只能歪在一旁很困難地吹奏
而牠老兄居然也可以訓練到,在巨大聲響旁邊熟睡的功夫......
有一次,牠在腿上熟睡
我要呼叫隔壁必琴房的人
忘了牠還是很怕大聲
用力一叫!
牠嚇了好大一跳
站了起來,也本能地一直MIUMIU叫......
我真是感到抱歉!

昨天晚上睡到一半
牠好像來叫我
用牠慣用鼻子的氣音
我說:來呀!我的棉被這裡比較溫暖


因為,我真的......很想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