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02:41:28Killer

我們的長號手,小美,走了...he did die............

昨夜

你竟發生車禍
我無故失眠中

2點10分你走了
3點我終於上床

很奇怪的感覺
很複雜的情緒;
整夜的輾轉難眠
一早嘉玲的簡訊;
如果這是一種感應
我願意相信這迷信......



前一場展覽會之畫才說你進步很多
下禮拜那兩場你會回來嗎?
你的位置,誰坐?
我甚至不敢保證,我的古堡會不會吹出無法克制的眼淚?
清晨渾沌中,想說下次遇到你的時候罵你:怎麼那麼不小心!?
可是清醒點,好像沒機會了呀!
我們都會記得你的可愛與天真爛漫~
你還說要把我的,不是嗎?
我們下輩子還可以當好朋友
你比我早走,下次,我應該就不會回答你:我不喜歡比自己小的男生了吧......

我真捨不得你,小美!
你的MSN還沒下線說............


小美ㄉ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scybtb

蘋果日報
【楊忠翰、李銘宏╱台北報導】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昨晚駕駛紅五線公車行經陽明山仰德大道時,為超越前方公車,竟跨越中線、逆向行駛,此時對向轎車停靠路旁閃避,但後方由兩名大學生騎乘的機車,疑因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公車,其中一人還慘遭公車前輪輾過當場身亡,另名學生則腦部重創,目擊者嚇得直呼:「當時只見到一堆車閃來閃去,沒想到就車禍了!」
逆駛連累文大兩生
警方調查,兩名大學生分別為顏村嶧和陳瑞峰,目前就讀文化大學三年級,昨晚與其他同學相約下山打籃球,未料卻在途中發生車禍,顏遭公車前輪輾過當場身亡,陳則因頭部遭到撞擊,出現不自覺顫抖、失神的情況。
警方表示,駕駛紅五線的大都會客運司機林要樟(四十五歲),昨晚駕車行經陽明山仰德大道三段時,他為了超越前面的二零六公車,逆向跨越中線,此時對向的紅色小轎車停靠路邊準備讓他過,未料跟在轎車後方的兩名大學生疑因煞車不及,撞上逆向的紅五線公車,兩人摔車滾落地面,其中顏村嶧遭公車輾過,在地面留下觸目驚心的血跡,送醫後宣告不治。



中國時報
陽明山昨日深夜發生重大車禍,兩名私立文化大學學生雙載下山,與上山的紅五公車發生對撞,造成機車駕駛顏村譯及後座乘客陳瑞峰摔車,經救護車緊急送新光醫院急救,顏村譯呈現到院前死亡,陳瑞峰重傷,由院方搶救中。

一一九勤務中心表示,昨晚約九時四十五分,一部由文大學生顏村譯及陳瑞峰騎乘的機車,由學校離開並下山,於仰德大道三段的陽明國小附近,與對向由林姓運匠駕駛的大都會紅五公車對撞,汽、機車碎片散落一地,現場一片狼籍,兩名學生遭重擊後摔出,緊急送新光醫院急救。

士林警分局獲報派員處理,並指揮疏導上下山交通。警方調查,林姓運匠駕駛紅五公車上山,於陽明國小站時,因前方公車有乘客下車中,林某為了超車,將公車向左駛過雙黃線。

此時,一部正要下山的紅色轎車見狀,立即將車靠右方駕駛,但緊跟在後的機車閃避不及,直接與公車對撞,造成機車上兩學生一死一重傷。



東森
台北市陽明山上今(16)日晚間9時50分傳出車禍,仰德大道上往陽明山方向的紅五路公車,與行駛下山的一輛轎車、一台機車發生撞擊,兩名騎士在車禍中嚴重受傷倒地,倒臥血泊中,其中一人被送到醫院前已沒有生命跡象。市政府消防局據報派救護車前往,並將兩傷者送新光醫院急救。

據目擊者指出,發生車禍的地點位於陽明山上,陽明國小與白雲山莊之間的明德新村公車站牌旁邊。從仰德大道往山下行駛的一輛機車,疑似與同方向的一輛車號3276--HM轎車發生車禍,隨後,機車往對向車道方向偏離時,又撞擊到正往山上行駛的大都會客運公司的紅五路公車左後方。

根據中央社報導,車禍發生後,機車上的男性騎士飛出機車墜地,頭部嚴重撕裂傷大量流血。還有一名乘客也受傷倒地。隨後在車號807-AB紅五路公車後面行駛的一輛260公車也因此受阻。

轄區警方據報已經立即前往處理,調查車禍發生原因並且疏導交通,華岡消防分隊前往搶救傷患,倒地的年約22歲男性騎士在消防隊員到達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消防隊立即給予騎士施予心肺復甦術,並陸續將兩傷者送醫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