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23:42:45Knight

異想世界第七章 - 下班車上

台北的下班時間, 車上總是車水馬龍的…
開著車, 聽著收音機, 也不知收音機裡傳出來的是些什麼?
車走走停停, 這時間有很多事可做, 有很多事可想…

想著接不完的工作,
整天上班, 下班, 上班, 下班...
所為何事? 越想越煩...
算了, 不想去想了...


低頭看著搭我便車的小妹妹, 正努力的吞吐著我又紅又硬的老二…
唉… 口交服務真是美好的一件事,
摸摸她的頭, 她的背… 好乖的一個小女孩…
好好專心的享受一下吧…
把車停在路邊, 半開車窗… 燃起了一根菸…
喔, 舒服, 不由自主的開始將臀部挺起, 開始慢慢的抽插著它的小嘴… 享受著她的服務…
已過了20分鐘了吧, 真是感覺有點不好意思, 這小妹妹的嘴應該很酸了…
本想讓他起身, 但想想今天心煩的事, 乾脆就讓自己過癮, 出個火, 好好發洩一下…
壓著它的頭, 開始毫不留情的幹著她的小嘴,
她感覺出我興致高漲起來, 開始口手並用, 努力的取悅著我的需求…
喔… 爽斃了… 最後high到不行, 發出了獸性的低吼, 做出了幾次狠狠的衝撞…
把我的精液全送進了這小女生的小嘴裡… 嗯…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