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7 21:44:55sawyer

2005關東行2/4(下)【24會館歷險記】

(一)

有了去年的經驗,很自然而然的從入門開始,鞋子放鞋櫃,買票入場等等,一切都難不倒

我,加上之前在網路上有人提到櫃檯會問名字,當我聽到"名前"時,自然而然我就得意的

微笑脫口而出"Jay"。


"Oh, Jay桑 #$%&%$ ‧‧‧" 霹靂啪啦不曉得講了什麼,我微笑點頭趕緊拿了浴巾走進了

置物櫃區,免得繼續下去穿幫,據說這邊是不排斥外國人啦,不過總是低調一點比較好。

禮拜五晚上人還真少,置物櫃區只看到小貓兩三隻,真是有點失望。



(二)

裹著浴巾走進了澡間,發現有些人長得還不錯,只是平均年齡層好像有點高,大多應該都

有三十了吧,老杯杯也有,幸好日本人身材偏瘦,沒有出現像亞力那種臃腫的老杯杯。


開放式的澡堂和熱水池在同一個空間,泡澡的同時,發現有不少人在看我,突然驚覺到,

我是當時那邊年紀最小,看起來最不像top的人。我趕緊起身走進旁邊的通道繼續探險。

說實在的,如果有人在亞力一直看我,我不會覺得怎樣,究竟對方不敢光明正大的採取行

動,不過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還真怕對方靠了過來,會讓我不知所措。


通道過去有間烤箱,裡面都沒人。再過去有幾間獨立式的淋浴間,門外站了些人,看來應

該是要釣人進去打炮才是,怕引起誤會,我不敢走過去,便轉身進了蒸氣室。


一開門,濃厚的蒸氣衝了出來,裡面隱約可以看到人影,但卻伸手不見五指。我想起網路

上有人寫過他在24會館的經驗:「雖然燈光很暗,室內的人又多,日本人好像都很守禮數

,不會摸來摸去」,半信半疑我的繼續往前挺進,冷不防一隻手突然摸了我肚皮一下,我

愣了一下,不敢繼續往前走。正準備轉身退出時,有人將胸部貼到我背上來。我趕緊側過

身鑽了出去。網路上有些話果然是不可信的。



(三)

有點害羞的我,決定跑到其他樓層的通舖去探險。昏暗的房間裡,有個小壯野郎迎面而來

,我假裝自己是個有禮貌的日本人,閃到一邊去,沒想到他就直接站到我面前來兩眼直視

我,有點驚嚇到,趕緊從相通的走道快步走到隔壁的大通舖。


就像是一隻誤入叢林的小白兔,剛剛才逃開了一隻大野郎,又遇到幾隻虎視眈眈的小野狼

。我決定離開這森林了。一轉身我又傻眼了,小壯野郎擋住了我的去路,他輕輕抓起我的

左手,我趕忙將手抽了回來,側身從他身邊鑽了出去。


走到了樓下,我看著牆上的佈告欄喘口氣。腦子裏的思緒有點亂,去年在大阪我並沒遇到

這樣的情形,東京gay主動性,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不過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當時的

我在那邊,真的是算年紀比較小的了。



(四)

我又往樓上走了過去,在樓梯間的出入口,遇到了一個有點鄰家葛格氣息的g,看他不太

想主動讓路的樣子,我便又側身鑽了出去。突然,我的左手脕被他緊緊抓住,我繼續往前

走,試圖藉由身體前進的力量?脫他緊握的右手,沒想到他抓的更緊。


停下腳步轉過頭看著他,我笑了,不知為何我就是覺得很好笑。我又用力把手抽回來,可

是他就是不放。我們倆都笑了。我不再掙扎……。


雙手十指交握,他把我拉進了旁邊的電梯。

"I am not Japanese." 我尷尬的對他講。

"何?" 不曉得是我英文不好還是他英文不好。

"I am Taiwanese."

經過一些簡單溝通,我發現,他的英文真的是爛得可以了。

他是S。


S緊緊拉著我的手,深怕我跑掉似的把我拉進了有電視的大通舖。

"??" 一開始他不斷的重複這句話,我愣在那不曉得什麼意思,不過感覺他很累,沒有要

幹麻,只是壓在我身上抱著我一直重複"??" 、"????"、"好?"還有一些我聽不懂得日語。


反正我也沒有要幹麻,覺得他的身體大大的也滿好抱的,就這樣抱著睡著了。半夢半醒間

,感覺好像有什麼風吹草動,睜眼一看,剛剛那隻小壯野郎臉湊過來看我,離我大約30公

分,我閉上眼睛頭轉過去不理他,只感覺他不斷用手撫摸我的左手臂,不過我還是緊緊的

抱著S。小壯野郎可能自討沒趣,過沒多久就沒碰我了,我又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半夢半醒間,有人把我左手慢慢的抓了過去,握到一個龐然大物,我大吃一驚,好粗啊!

!!手有點不想收回來,可是又不曉得該怎麼辦。S發現了這個狀況,把我的手給拉了回

來,同時把身體向我的左側頃,阻斷了我和大屌男的肢體接觸,不過卻這角度卻造成我和

大屌男四眼相對,是剛剛那隻小壯野郎。


S想要回家了,我站了起來,在一旁等他找他的浴巾。小壯野郎像是黑道老大哥要打架似

的,兩眼直視著我,邁開大步外八的走了過來,每一步都走的很穩重。在約五十公分前的

地方停住,有著要阻攔我離開的意味,我倆就這樣四目相望,旁邊的人似乎在等著看好戲

。為化解這僵局,我將眼神稍微往下游移,頓時陷入了兩難的局面--毫無遮掩的龐然大物

槓在我面前。有點慌了,不曉得該聚焦在哪裡。


S見狀從中間鑽了進來把我拉走。



(五)

35歲的S的穿著打扮、言行舉止和一般的straight沒啥兩樣,棒球帽反戴,圍巾繞著圈在

脖子後面打了個結,背個背包,加上一身運動休閒的裝扮,像極了日劇裡爾偶出現的鄰家

大葛格,成熟中又帶點稚氣。論五官,還真有點像成熟版的VJ Jason,只不過眼睛比

Jason小,嘴唇也比Jason薄,皮膚沒有Jason白,不過鼻子還滿挺的。


沿路上S偷偷的牽著我的手,不斷的偷親我。偶爾也叫我親他,不過他總是躲躲閃閃怕被

別人看到。"I don't care because I am not Japanese."我笑笑的對他講。一路上牽著

手走著,就覺得大葛格牽小抵敵一樣,充滿了幸福感。我喜歡這種被呵護的感覺。


S邀我去他家晃一晃,Geo知道了似乎不太高興。


"Which university do u graduated from?" 我用著怪怪的英文問他。

"University?" 似乎她只聽的懂這個單字。

"Yes, university , study." 我們的溝通從句子變成了單字。

"XX university." 他講了一個我聽不懂的學校名稱。

"What?"

"XX university. Its xxball is very famous." 我只聽得懂這個學校有某種球隊很有名




"早稻田" 他用筆寫了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