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17:02:07S p a r k 樂 ☆

哨聲響起

哨聲響起
這場人生競技遊戲
開始進行
是誰
將我帶往這個混亂世界
還會有誰
還會有誰願意承認這個錯誤
不該存在的生命體
爸爸媽媽
給我一點鼓勵
只是留級退學給了你們一個否定
對不起
天堂摔進地獄
辜負你們望子成龍的那片心意
但這是我獨一無二生活的習性
用力喘息
一口又一口
煙圈可不可以吹出兒時的那段舊夢
找不回來
e-bay拍賣
不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下標的倒數計時
那哨聲響起
這一刻到底是誰在喊暫停
不知所云
二十歲的光陰
似箭射向迷途的紅心
充滿問號的未知題型
我們只是為了等待黎明再度的升起
日復一日
像是等待死亡慢慢在接近
無法改變
遊手好閒的米蟲不斷徘徊
結束高職五年漫長的時間
終於混得一個大學
中文系
那可以讓我繼續寫文章
繼續假裝詩人的書香
也許我該考慮一下發奮圖強
哨聲再次響起
是暫停之後的開始遊戲
短暫休息
保持體力得分最佳時機
擦亮雙眼
家人朋友你們準備目睹我人生的閃亮光輝

上一篇:童話